IMG_0072.jpg

最近班上同學陸續掛病號,得了流感,義大利同學Alberto甚至請假了好幾天,然後我昨天下課就覺得頭有點痛痛的,手腳異常冰冷,晚上生理期就來了。

 

生理期來沒什麼大不了的,但重點是我上禮拜才剛來過......英國時差整個打亂我的生理時鐘。英國空氣好,風景美,但如果天氣不要這麼神經病,不要動不動就下雨,動不動就颳風,一切就更完美了。

然後我現在在流鼻水+輕微發燒,所以今天要長話短說,等等就要睡大頭覺。

 

嗚嗚本來今天與義大利同學Alberto和西班牙同學Pablo長聊,感觸良多,很想分享我的文化衝擊。

 

得知我最近要找工作,義大利同學Alberto也興起在倫敦找工作念頭,於是我們今天下了課就去星巴克討論,Pablo在西班牙已經是律師,為政府工作,但他閒閒無事,也一起來了。

 

Alberto告訴我,義大利沒有半間星巴克,因為義大利人對咖啡非常挑剔。言下之意大概就是星巴克非常難喝,我忍不住點頭認同哈哈哈!

 

但今天有小幸運,點餐時店員點完Alberto的份,就消失了,我在旁邊乾等了五分鐘,跟另一個店員反應,他們就立刻幫我點餐,還送了我一張免費兌換卷。5分鐘的時間換來一杯免費咖啡,not bad.

 

KSHG1064.jpg

(我媽每天都在問我在幹麻,不管白天還是黑夜,她都在問我起床了沒。雖然我從小就很愛睡覺,但我媽大概以為我在英國當無尾熊,一天睡22小時,所以今天上課中我就偷拍老師,證明我真的有好好清醒,生病也沒有偷懶。)

 

今天的上課主題很活潑,類似密室逃脫(?),有一幅名畫被偷了,五個嫌疑犯,分別會拿到屬於自己角色的小紙條,每個人都有犯案動機,但只有一個人是真正的犯人,剩下的學生要當警探,分別去詢問五位嫌疑犯,猜出真正的兇手。

 

拜託,我是誰?密室Queen耶!!!用英文猜誰是犯人難得倒我嗎~~~~~~~

 

 

 

 

 

 

 

對,難得倒,我根本聽不太懂利比亞同學的口音。所以我只好指著他,嘿他肯定是犯人!

老師問我為什麼,我就說,「因為真相只有一個!」

(根本沒人懂我的笑點.....)

但全班只有我一個人猜出犯人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要睡了。

最後想炫耀一下,為了可以一個禮拜晚上都不用再煮飯,我魯了一鍋滷肉飯。

味道嘛,一樣not bad.

IMG_0065.jpg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中):代辦推薦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下):我的語言學校清單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