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8.jpg

今天是新的一週開始,通常上午兩堂課,下午兩堂課,分別由兩位不同的老師上課。

今天換了一個新老師,也新來了一個瑞士女生。

 

若要總結第一週上課的心得,大概就是一直搞不懂老師要我們幹嘛(常常是一臉茫然地看著老師)。

因為上課教材蠻活的,有可能是故事、影片,也有可能是遊戲,答案也有可能是選擇、填空、作文,總之老師常常發一張紙下來,要我們分組討論,然後我的心裡就會:蛤?老師你要我們幹嘛~

但今天感覺有比較catch到題目的靈活度了,雖然還是會面面相覷一下。

IMG_9802.jpg

比如這份教材,背面類似心理測驗,和同組的同學討論,選出適合你人格的答案,看你到底是拖延型還是計畫型,憑感覺型還是理智型,我測出來的結果是「Peacemaker」,說我很有同理心,愛動物,很溫柔,我自己都有點想笑,我很凶很愛生氣的好嗎~~~~~

總之挺有趣的,然後測完就會測驗剛剛的內容單字跟文法等,題目很活。

 

 

今天只有半天課,所以我下午就跑去大名鼎鼎的「Richmond Park」玩。這裡有很大量的野生鹿群,毫無柵欄阻隔,你可以保持安全距離,在大草原裡盡情探險,發現鹿群。

 

Richmond Park位於Zone4,距離Zone3的溫布頓只需要40分鐘左右的車程,可以搭火車,也可以搭公車(要換一班),雖然搭火車最方便,但我還是建議搭公車,因為比較便宜,只要1.5鎊,而且搭公車可以直接搭到離路比較近的入口,搭火車則是從正門進入。

 

Richmond Park真的很大,很認真的走完逛完,應該可以走一整個下午。

本人在此宣佈,目前Richmond Park榮登目前我心中倫敦景點的Top 1 !!!

 

在台灣根本沒有近距離看野生鹿群的機會啊~~~~~~什麼?你跟我說可以去奈良看鹿?還可以餵鹿?在這裡你除了可以看到奈良的小鹿斑比,你還可以看到很壯碩很威猛的野鹿啊!!!

9-10月正是他們的求偶季,公鹿會表現得比較急躁,一直發出類似牛的叫聲,不停的和母鹿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牠們真的很大隻,跑起來也很嚇人,建議大家好奇歸好奇,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或穿雙好跑的鞋,先規劃好逃生路線(我開玩笑的)

 

然後,你敢像餵奈良的鹿那樣餵餵看,你餵了我就跪下來尊稱你馴獸師!!!

IMG_9758.jpg

抱歉,我好健忘沒帶電池,相機沒多久就沒電了,嗚嗚只用手機拍不清楚,公鹿的體型都超健美,那對角也很讓人害怕。

但他們走路的姿態,張望的神情,既優雅又讓人敬畏,總讓我想到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裡的山神。

IMG_9764.jpg

頭上沒有角的是母鹿。(我假裝大家都不知道,決定要教大家讓我自己有點優越感,大家要乖喔~~頭上有角的是公鹿,沒角的母鹿)。

你看看多美!!!戲水也這麼美~~~~~~

一整群的小鹿斑比,看到你膩!!!

IMG_9796.jpg

 

 

大家會不會因為我打流水帳日記打得太俏皮太口語太隨性,就取消follow我哈哈哈哈哈~~

我不管,我就是要這麼俏皮!!!敢取消follow,我就派鹿去咬你!!!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中):代辦推薦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下):我的語言學校清單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