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5.jpg

我有沒有說我拍照技術很差?反正你們看久就知道了,我拍照技術真的很差,而且我只拍我喜歡的東西,大家將就看看。

 

9/16、9/17是一年一度的「Open House London」,每年都有兩天,會開放大眾可以免費參觀平常進不去的點,有子彈大廈、碎片大廈、國王學院、Foreign & Commonwealth Office(好像翻成大英國協?).....等,當然不是只有市區景點才有開放,溫布頓也有幾個點是有開放的,如溫布頓風車博物館(Wimbledon Windmill)。因為一年只有一次,平常也不太能進去,或者是進去是需要門票,但唯獨這兩天是不需要門票的,很推薦大家有遇到,就去參觀。

詳細資訊可以上官網查詢:Open House London 

IMG_9694.jpg

星期六一早,我先去外帶了一杯Costa咖啡回宿舍工作。

Costa是英國的連鎖咖啡店,隨處都有,比星巴克還常見,一杯中杯的拿鐵2.65鎊,換算成台幣約100元,比星巴克還便宜,但好喝許多。

以前在澳洲,一整年我買咖啡不超過10次,但現在想想,在台灣都捨得花錢喝星巴克了~~~為什麼出國就要放棄這麼好喝的咖啡!!!

所以我這次來英國,要喝到我滿意,喝到我膩~~~我要喝遍全倫敦的咖啡店!!!

 

下午跑到市區去參觀Foreign & Commonwealth Office,在Open House這天,只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去參觀,平常則是不能進去的。

 

英國的建築都維護的很好,每個細節都很美,尤其是簍空的天花板,一想到這些人能在這樣富麗堂皇的建築裡開會、工作,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根本跟國王一樣了。

DSC03652.jpg

 

DSC03645.jpg

 

DSC03647.jpg

 

DSC03650.jpg

 

DSC03659.jpg

 

IMG_9701.jpg

 

DSC03664.jpg

 

星期日本來想在家裡當阿宅一天,洗衣服寫功課,但又覺得放棄這樣的好天氣好可惜。

我其實是個有點孤僻(很宅)的女生,我也可以很social,但大部分時間我都蠻喜歡獨處的,沒有辦法每天都出門,一個禮拜我總有四天要待在家裡充電。

來到英國後,就覺得每天都很珍貴,人生難得能有這樣空閒的一年出來,應該要好好珍惜。

 

所以今天下午,和同學Tina跑到溫布頓的溫布頓風車博物館(Wimbledon Windmill)晃晃,平常要門票2鎊,但今天是「Open House」,所以免費。

 

博物館超小巧,大概10分鐘就逛完,若是平常要收費的日子,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來。

DSC03709.jpg

平常開放時間與價格。

DSC03713.jpg

 

DSC03716.jpg

裡頭有一些擬真的蠟像。

DSC03718.jpg

 

DSC03719.jpg

 

DSC03720.jpg

館內有一些互動的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

DSC03724.jpg

我倒是很喜歡這部份,走上狹小的階梯,可以上去風車的內部,別有洞天。

DSC03729.jpg

很像是電影裡會看到的中世紀場景,如果跟我一樣很喜歡這樣古老又有特色的建築,即使2鎊,為了這個仍值得參觀。

DSC03742.jpg

附近有很多綠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順便在附近散步。

我真的很喜歡英國的樹群,每天出門上課,再散步回家,感受陽光篩透這些樹灑在我頭上,就覺得很幸福。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看膩。

DSC03678.jpg

 

今天發現溫布頓的市區居然有一間戲院,雖然我現在英文程度可能沒好到可以看懂整部電影,但我決定一定要進去體驗一下,找天進去看「金牌特務」!

DSC03746.jpg

 

DSC03747.jpg

大家要一直容忍我拍鐵道哈哈哈!我就是很喜歡綿延到遠方的鐵道,每次看見都要拍。

 

然後因為我這兩天很驚嚇,心情不好,所以我買了很多飲料跟甜點犒賞自己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兒喝不到早餐店的通腸奶茶,但甜食跟咖啡都比台灣便宜,大家別擔心在這兒無聊會餓死之類的!

IMG_9707.jpg

圖片裡的東西每樣都只有1鎊。(這只是我買的其中一小部分哈哈哈哈)

 

 

如果,我一年後吃成小胖子,大家還是要認得出我喔拜託~~~~~~~~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中):代辦推薦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下):我的語言學校清單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