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jpg

 

物品名稱: OLIVIA BURTON LADIES' MODERN VINTAGE WATCH OB16MV61
                     OLIVIA BURTON LADIES' PAINTERLY PRINTS WATCH  OB16PP15 
賣家名稱:watch shop

拍賣網址:https://goo.gl/2O3y2k

                  https://goo.gl/ZK6lO3

價格:各85、80英鎊,含運台幣6000左右(匯率1:38.7)

(2017.3.9,現在watch shop有買第二支手錶打8折的優惠喔~)

 

會認識Olivia Burton這個牌子,是去年五月去香港玩時,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我平常就有戴手錶的習慣,不戴就會有點焦慮XD

我已經有一隻好看又耐用的DW了,也覺得錶一、兩支就夠用了,直到我在香港的百貨公司看到這支錶,簡直是把我燒得體無完膚!

很喜歡這個復古花色,雖然背景很花,卻顯得很有質感,二話不說,連牌子是什麼也不知道就買了!當時購入的價格約台幣4000左右。

IMG_7462.jpg

這支錶似乎是前年冬天的款式,當時店員跟我說這款的主題是冬天,其他還有春夏秋等主題,但我在官網上已經找不太到了。

戴了快一年,關於大家關心的錶帶問題,雖然它的錶帶的確很薄很細,但我幾乎天天帶,洗手什麼的也沒有特別拔下來,至今錶帶都還好好的,所以我想應該還算耐操!

 

香港回來後就Google了一下,發現是英國設計師的品牌,價格比起DW,個人覺得還算親民。

也不得不說Olivia Burton這個品牌實在很懂得如何虜獲少女們的心,這隻錶真的是人人稱讚XD(都我自己講)

還不小心放火燒了幾個朋友,於是這次閨蜜的生日禮物,我就決定是它了!

 

此次是在watch shop購買,第二支有八折優惠,所以就順便幫朋友一起買,省運費~~

含運是兩支共6055台幣,非常推薦大家購入啊!!!趁現在英鎊低,watch shop也有優惠的時候,比我去年買便宜了近一千!

 

IMG_7909.jpg

這時不得不稱讚DHL的好效率!因為在watch sohp我3/4晚上11:30下訂,3/8中午左右就收到了!

撕開外層的塑膠袋,裡面還有較堅固的紙盒包裝得好好的。

IMG_7917.jpg

 

咖啡色紅皮革錶帶是要送給閨蜜的,照片有點反光,也有色差,錶帶其實是咖啡色的,但它本人比起照片真的超有質感!

是低調又小奢華的設計,我想非常適合在事務所上班的閨蜜XD

 

IMG_7919.jpg

這支錶是似乎是今年春天的新款(?),幫朋友代購的,我自己也超想要的~~~~

原本看官網圖擔心會太花,但它本人看起來真的很清新!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蝴蝶明明是平面的,但遠看又有3D感(形容得真差,不要理我,大家看圖就好了~)

這張照片的錶帶顏色有色差,偏深了。下面幾張實戴圖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以下幾張實戴分享,咖啡色錶帶那支因為是預備要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我就不好多拍了XD 希望她收到會喜歡:)

IMG_7916.jpg

IMG_7918.jpg

小波2.jpg

小波3.jpg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