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8.jpg

物品名稱:白V領氣質連衣裙(連正確名稱我都忘了...)

賣家名稱:6度 6Du Shop

拍賣網址:已下架

價位:人民幣99,台幣500左右

 

大家好,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在聖誕節這天分享非常涼快的小洋裝好像有點奇怪XD

但因為今早我正在整理衣櫃,看到了這半年來出席婚禮的戰服,

是我這幾年來最喜歡的一件洋裝,忍不住想為它寫一篇文好好分享,

一半也是因為它下架了,我找不到類似款,好想要再買一件囤貨啊~

如果有厲害的網友知道哪裡可以再找到它,拜託拜託跟我說!!!

以下為廢話,大家可以略過XD 直接看細節圖就好了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過了25歲之後,紅色炸彈便如雪花般飛來~

雖然傷了荷包,但能看見朋友們幸福真的很開心

但參加婚禮的另一個頭痛的點,就是到底要穿什麼去參加?

我平常是個不太喜歡穿洋裝的人啊~(嘆)

懶惰如我,覺得穿洋裝就要好好打扮,要化個淡妝、不能穿運動鞋、不能戴眼鏡..想到就立刻放棄XD

 

所以當我要買要穿去婚禮的洋裝時,只有3個條件:

1.不能太貴(因為平常穿不太到,CP值不高)

2.不能純白、大紅(才不會搶新娘的風采)

3.低調卻又有氣質,有記憶點(哈哈我強求了,其實我只求不要跟朋友撞類似款...)

 

雖然這件洋裝已經下架了,淘寶6度 6Du Shop仍是我心中參加婚禮小洋裝的首選

這家店的衣服不是我的風格,但款式我個人覺得不會太撞,連身洋裝類的也都蠻有氣質,既不會太隆重但也不會不正式

質感也OK,重點是價格不會太貴,一件洋裝大概台幣5、6百,完全符合我心中3個條件。

-----------------------

好啦我廢話好多 重頭戲來了!

先放上細節圖

IMG_7108.jpg

我個人很喜歡黑白這樣的簡單設計,但我真的忘記它原本的名字了,我只好私心取名叫小香風V領氣質小洋裝(自以為XD)

於2016年5月購入,一件當時是人民幣99,台幣500不到

我身高159,體重44,這件有S跟M碼,我選S碼,長度大概在我膝蓋以上15公分,

領口有點低,因為我胸部無肉不方便讓肋骨出來見人XD  我會內搭黑色小可愛

IMG_7109.jpg

材質是偏厚的雪紡,沒有內裡,但因為材質偏厚,所以完全不透,版型也很挺,我穿過三四次,角度都還在

很喜歡這個白領設計,我當初就是一眼被它打中!低調有有設計感,我買!

IMG_7110.jpg

左側的地方有個小小蝴蝶結,我打得不好看XD但我也很喜歡這裡的設計

IMG_7112.jpg

IMG_7111.jpg

材質是偏厚的雪紡,裙擺有做些微的傘擺設計,讓黑色小洋裝一點都不單調

IMG_7114.jpg

背後有做這樣的縫線,讓版型穿起來還算修身

 

這件的缺點是背後拉鍊有點難拉,拉不上來就需要請人幫忙...

然後白領很容易沾到粉底就髒了,但因為太喜歡了,我就拿去送洗

洗回來又變乾乾淨淨的白領了!但我想白領放久了可能也會有泛黃的問題

 

 

以下為防雷頁,為當天參加婚禮上的石川照

不好意思,因為本人不是很愛拍照又臉皮薄,在婚禮上自拍我覺得很害羞

所以只有朋友當天傳給我的“有濾鏡”合照,可能不是很賞心悅目,要看還請忍耐XD

 

 

 

 

 

 

來囉!我是月亮臉

IMG_7105.jpg

IMG_7106.jpg

IMG_7107.jpg

真的很不清楚而且沒有完整的全身照!!!光線昏暗又遮遮掩掩到底要網友看啥!!(嗚嗚不要罵我)

但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細節的啦,白色的V領蠻吸睛的,微傘狀的裙擺我也很喜歡

裙長大概膝蓋以上15公分,不彎腰就不擔心走光,還算有氣質

 

 

最後的最後,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我的落落長心得文:)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