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49.jpg

沒想到七週的語言學校課程默默的就到尾聲了,這一週都很捨不得。來這兒唯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只有報名七週而已,應該要報名三個月的。感覺好不容易跟同學熟了一些,就要離開了。

再加上我第六週時開始有工作的面試,所以一直在忙,有好幾天都沒辦法好好享受學生生活,想想就覺得好可惜。

 

星期四大家幫我辦了一個小小的farewell party,一起煮晚餐,真喜歡各國的人聚在一起吃飯的交流。

 

然後本週學校也配合節慶,辦了一個萬聖節Party,還請來了一個DJ。

IMG_0474.jpg

不得不說外國人對於萬聖節真的很講究,每個人都超用在打扮,真的很好玩~

 

然後本週老師Helen,心血來潮帶我們去戶外教學,附近的二手書店晃晃選書,再一起到咖啡店聊天。

IMG_8165.jpg

 

IMG_9862.jpg

這間位於學校附近的二手書店,我先前自己探險時已經去過了。

比起在教室裡上課,我更喜歡老師隨性安排的行程,一起到書店選書,聽老師的建議,哪本書適合閱讀。

 

也聽了這間二手書店的故事。書店的老闆以前是Lonely planet 寂寞星球的記者,那可是鼎鼎有名、我曾夢想能進去的旅遊書公司。

可惜的是,書店老闆生病了,所以這幾個月都沒辦法看見他出現,沒辦法聽他說各地旅遊的見聞,很可惜。

 

書店裡滿滿都是二手書,堆滿了整個書架、走廊、雜物間。也許有點灰塵味,書況也不是那麼好,但每本書都有一個回憶,都曾是別人手中的珍藏。一本二手書也只需要2~3鎊,推薦大家如果要久待,或行李箱仍有空間,不妨前去帶一本喜歡的書回家。

 

DSC04156.jpg

然後我真的畢業了。只要你不常翹課,結束課程後,學校都會發一張證書給你。說實在的,這證書其實沒什麼用,這並不是正式的文憑,但能完成課程拿到證書,也蠻有成就感的。

 

 

接下來會是我滿滿的回憶剪輯,大家可以忽略不用看哈哈哈,這篇主要是打給我以後老了留念用的。

之後會整理一篇七週就讀的心得、學校的優缺點。(我到底是有多少文章想寫)

IMG_0527.jpg

(最後一天離開前,最後一次拍學校了。)

 

其實我這個人就是濫情,每到一個地方生活,有時候我不見得當下有多快樂,但因為那兒有我深刻生活過的痕跡,和我遇見的美好人們,想起來都會捨不得。

 

離開學校好幾年,重回學生身分我很開心。以前長輩總念著我當學生是最幸福的,要我好好珍惜,我還會忿忿不平,嚷著學生壓力也很大好嗎~

出社會這些年,才能真正了解到,只需要面對書本跟同學的日子,才是最無憂無慮的。

 

總之我很滿足,謝謝自己出發前的決定,才能在英國展開新工作前,有一段放空、和同學一起玩耍的時光。

DSC04171.jpg

謝謝日本室友Eri的出現,讓我在宿舍從不孤單,一起去萬聖節趴,一起扮裝,一起煮晚飯,一起逛街。

IMG_0496.jpg

我可愛的土耳其同學,一個是建築師,一個是心理治療師,她們都非常熱愛她們的工作。我們約好之後要去土耳其一起看熱氣球。

IMG_0501.jpg

瑞士同學Delia,每次她穿這件軟綿綿的厚外套,我就忍不住熊抱她。

IMG_0503.jpg

高中畢業給自己gap year一年的瑞士同學Namina,我是她在語言學校的第一個朋友。

IMG_0506.jpg

申請上西班牙設計系的智利同學Ian,感謝他雖然一剛開始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討論時還是願意跟我同一組XD

IMG_0511.jpg

明明就不認識也不同班,每次在路上看到我還硬要跟我打招呼,就這樣認識的南非同學Tam。

IMG_0533.jpg

很照顧我的泰國室友Yin。

IMG_0431.jpg

還有Zumba好夥伴,號稱Zumba Queen的Freda!

(我知道你想紅,所以我就放上來了哈哈哈哈哈別揍我)

IMG_0602.jpg

謝謝因為看我部落格而來念溫布頓的台灣好夥伴~謝謝你們願意來跟我相認XD雖然我本人出乎你們意料的很小一隻哈哈哈!

還有一些不知道願不願意曝光的朋友,我就不放了,但我會一直記得大家喔:)

 

 

寫部落格的收穫,大概就是因此認識許多好人,發現自己的文字能幫助到一些人,我也覺得很驚喜~~

 

 

 

然後,我星期三下課走回家時,趁天氣好時錄了三段好長的影片,本來要給自己做個紀念,結果根本主播魂上身,莫名其妙介紹了起來。

攝影技術超差,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拍自己,根本當自己在直播哈哈哈!我自己看完都覺得有點羞恥。

想了解住在Haynt walk學生宿舍附近周遭環境的人再看喔:)

 

 

 

 

 

 

 

 

總之,我很喜歡溫布頓語言學校,遊學好棒好好玩!!!

謝謝帶給我英國生活美好的回憶的你們~~~~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中):代辦推薦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下):我的語言學校清單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