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15.JPG

嗚嗚日記才寫到第四天就破功了,因為我drunk了.....

溫布頓語言學校不只是教學嚴謹,社交活動也蠻多的,每週都有不同的社交活動,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不參加。

有些tour要收費(如看音樂劇、劍橋一日遊),有些則是免費的,比如星期四我參加的溫布頓酒吧巡禮。

 

強烈推薦如果有讀溫布頓語言學校的人,一定要參加這個tour,很輕鬆很好玩,英國Bar不是那種很吵雜把妹(?)的地方,真的單純就是放鬆喝酒,如果你本身想體驗英式酒吧,卻又擔心人身安全,一定要參加這個tour。

這次老師帶我們參觀2間溫布頓當地頗具歷史的bar,其中一間是圖片上的「Hand in Hand」。

DSC03605.JPG

也有戶外花園座位。

DSC03619.JPG

一杯啤酒價格大概是5鎊,在這樣悠閒的氛圍下,各國的同學都很放得開,氣氛很輕鬆活絡,平常課堂上安靜的同學,瘋狂在搞笑,我真的快笑趴在地上了。

DSC03610.JPG

比如左邊這位仁兄,是個西班牙律師,他說學英文只是Hobby,超會講笑話,當天還沒開喝我就強烈懷疑他已經喝醉了,然後他說英國的食物實在是史上無敵霹靂難吃,他來倫敦五天,這五天,都只吃水果!!!只靠水果維生!!!

DSC03620.JPG

不喜歡喝啤酒又酒量不好的人,可以點這種水果酒「Cider」,甜甜的,酒精濃度大概也只有4、5度,非常適合女生。

thumb_IMG_9680_1024.jpg

然後我要承認,這杯啤酒我才只喝了1/10,我就茫了.......,簡直丟台灣人的臉嗚嗚,我酒量不好,但沒有想到差成這樣!!!

當天真的是強撐到回家,秒睡,隔天醒來還想著「我昨天怎麼回來的?」

 

參加學校社交活動真的是最好交朋友的場合,也是最好練習英文口說的場合,Working hard,Play hard,難得出國一趟學英文,大家也要積極參加社交活動喔:)

 

但其實也蠻感傷的,語言學校的學生真的是來來去去,今天開心認識的朋友,可能下個禮拜就離開了,尤其是歐洲人,大多只來1~4個禮拜,變熟了又要說再見,實在是讓人有點傷心......所以有一些待很久的學生蠻冷淡的,不太喜歡交際,大概也是不想一直認識新朋友又再次離別吧。

thumb_HKAE2391_1024.jpg

這是平常上課的樣子,背對的義大利女生是我的室友,感覺才剛跟她變熟一些,她就要回國了。

 

thumb_IMG_9676_1024.jpg

學校中央有一個花園,第一天報到時,老師很驕傲的介紹,這應該是倫敦語言學校中,唯一一間擁有中庭花園的學校。這裡的位子很受歡迎,下課學生都會來這裡曬太陽,我昨天中午也買了Pizza和朋友在這兒吃。

IMG_9654.jpg

星期五早上是固定小考時間,考試時間半小時,考試內容是整週上課的內容,難不難,靠~~~北邊走,超難,我考了一個超爛的分數哈哈哈哈哈哈~Let it go!

 

 

最近回家嘗試走新路線,回家的路上會經過一座橋,可以站在橋上看火車,英國的小朋友都很喜歡來這裡,邊看邊尖叫。連我也感染了興奮感。

DSC03634.JPG

DSC03638.JPG

 

今天搭131公車,搭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New Malden,這裡有一間非常大的韓國超市「H Mart」。

今天搭131公車,搭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New Malden,這裡有一間非常大的韓國超市「H Mart」。

今天搭131公車,搭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New Malden,這裡有一間非常大的韓國超市「H Mart」。

(這句話很重要,所以我要寫三次!!!) 

thumb_IMG_9689_1024.jpg

史上無敵霹靂好逛!!!真的是出外人的救星,亞洲人的福音!

超市裡滿滿都是亞洲的食物,不論是飲料零食,還是各類食材,都可以在架上找到,我看到簡直要跪下來感謝老闆了~~~~

價格也不貴,是溫布頓學生補貨的好地點。如果你需要自己煮,這裡可以買到各種泡麵、麵條和簡易食品。

thumb_IMG_9690_1024.jpg

thumb_IMG_9691_1024.jpg

然後我今天就買了年糕、泡菜和肉片,回來後煮了年糕湯,雖然賣相不佳,但真的很好吃啊~~~~~(阿思賣瓜,自賣自誇)

在英國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是件很美妙的事好嗎,別再嫌棄它的長相了!

thumb_IMG_9692_1024.jpg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中):代辦推薦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下):我的語言學校清單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