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66.jpg

今天第二天,要上到下午15:55,已經開始怠惰,不想寫功課(打滾~)

現在晚上10點,外面正在下大雨,英國的天氣實在太愛翻臉,大家如果要來,建議帶件防雨的風衣和一把堅固的摺疊傘喔!

 

我的宿舍共有2層樓,六間房間,但我一直都遇不到大家,這三天根本在演向左走向右走,要馬就是我睡覺時,才聽到有人在聊天,要馬就是我早上起床,看到餐桌上來不及收的空盤子。

昨天晚餐時間下樓,終於遇見住在六號房的義大利女孩,剛好她的同學-兩個日本男生來找她玩,

我開玩笑跟她們說,好險有遇到你們,要不然還以為我住在鬼屋裡。

 

然後我發現我國民外交做得很失敗,我很rude,非常rude,

因為當他們一直猜我只有20歲時,日本人說他只有18歲,我大笑到拍他肩膀說別開玩笑了,你看起來有27~

結果人家是真的18啊!!!

日本小弟哀怨的說:姊姊我都覺得你只有18,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還有我第一天就認識一個瑞士女孩Sarah,她只有16歲,看起來很內向,忍不住保護幼小的同理心又開始氾濫,再加上我在澳洲認識的朋友Linda也是瑞士女孩,我對瑞士實在很有好感。

昨天下課後,我就帶著Sarah,到附近晃晃。學校對面就是溫布頓車站,可以在這裡搭車到zone1,我記得只要25分鐘,就到市區waterloo。(首圖)

附近也有一棟Centre court,就是購物中心,The body shop、Superdrug、Boots、Zara、Gap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如同我前面所說,我的國民外交很失敗,因為Sarah有點內向,所以我一路上一直在想話題,她說她16歲,問我幾歲時,我開玩笑跟她說,「哇我再早幾年出生,我就可以當你媽了!」然後她一臉尷尬回望著我。

OK,我只好問問她養什麼寵物,寵物是最好打開話匣子的話題,我原本期待她養個可愛的牧羊犬或是貓咪之類,沒想到Sarah跟我說她養馬!那種可以在草原上奔跑、可以騎的馬!!!我實在太震驚了,於是口不擇言,跟她說「你該不會是公主住在城堡裡吧!」

Sarah乾笑了兩聲,OK,fine,我不能再講任何冷笑話,也不能再得罪人了~~~

 

前面鋪了這麼久的梗,只是想表達,我們學校很多外國人,台灣人不超過10個吧~

我的班級裡有三個義大利人,一個德國人,一個日本人,兩個土耳其人,一個韓國人,三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國家的人(沒禮貌~)。

外國人比例算是蠻高的。這點我還蠻喜歡的,並不是因為逼自己要一直說英文,而是能跟各國的人一起上課是很新鮮的體驗。

DSC03569.jpg

然後今天出門時,被義大利女孩攔截,邀我一起去搭公車,在此強烈建議以後住在Haynt walk的大家,千萬不要在早上搭公車!!!

我走路到學校半小時,但今天走到公車站五分鐘,等公車五分鐘,搭公車22分鐘,最後一直塞車,只好提早下車用跑的~~

為什麼不走路.....

DSC03571.jpg

第二天上課的感想,語言學校可能最能進步的是“說”的能力,每堂課都在分組討論,都是一些很有趣的教材與互動課程,但是老師講解文法講得並不清楚.....,我今天課堂上心裡大概浮現了5次“蛤~?”

老師很認真,也很有趣,但畢竟英國人學英文也不見得有文法,要他們對我們解釋他們習以為常的東西,真的有點難度。

建議如果文法本身就不是很好的人,直接從台灣帶本文法書過來,台灣出版的文法書真的是世界上寫的最好的文法書(真心不騙)。

然後我沒帶,我也都忘光了,所以有點後悔......

 

最後想提到一個很貼心的小地方,昨天第一天上課,教材都還只是A4的普通版本,今天發給大家的講義全都印成超大張的B4,坐我旁邊的義大利男生一直笑,覺得很滑稽,印這麼大超難收藏,也很難攜帶啊~

後來我偷偷發現,班上有一個跟我一樣新來的德國男生,似乎是有弱視,看黑板很吃力。老師也不說理由,不是只給他B4,而是全班都統一size,我默默的覺得很貼心。

 

 

好了,我要去睡覺了(咦),早上再爬起來寫功課。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中):代辦推薦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下):我的語言學校清單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