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jpg

 2020.01.27最新!(有任何問題請往下拉看Q&A,或過往版友問過相似的問題我的回覆喔!)

2020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將自2019年1月正式啟動,英國簽證與移民署 (UK Visas & Immigration - UKVI) 為英國執行單位,將以隨機抽籤程序來選出1,000個申請名額。

 

抽籤時間為:

2020年01月27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

 

【2020年英國打工度假如何申請?】

如何申請參加2020YMS第一梯次抽籤?

如果你打算申請2020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英國簽證,你必需在2020127(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20129(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用英文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封郵件)至指定電子郵箱:TaiwanYMS2020.BallotRequest@fco.gov.uk。該英文郵件標題/主題欄必須明列與申請人護照資料一致的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西元年)及護照號碼。範例如下:WU Janice - 31/01/1995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全部用英文並包括以下資訊:(內文需要全部都用英文)

姓名;

出生日期;

護照號碼;

手機號碼。

此指定電子郵箱將開放48小時的可申請期間,在此段時間内,所有郵件都會收到自動回覆確認郵件已收到。

 

當該指定電子郵箱關閉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以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抽選出800名幸運的申請者。被抽選出來的申請者最晚將會在202025(星期三)以前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郵件內容會確認你已獲得英國簽證申請資格,並進一步說明申請者將如何申請英國簽證事宜,包括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以及申請簽證所需提供的相關文件證明。臺灣青年必須先透過隨機抽籤系統幸運取得申請資格後,才可以正式申請簽證。

 

如果你為幸運抽選出來的800名申請者之一,請必須在20203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若在3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的申請者,其名字將在2020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名單上自動移除,並撤銷該申請人的申請資格。成功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之申請者,之後將有90天的時間可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如果你是居住在海外的臺灣護照持有者,亦可依照上述說明進行申請,若你獲選為幸運申請者,便可以在海外之居住所在地申請英國簽證。但2020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簽證不可在英國境內提交。

 

所有沒有被隨機抽中的申請者最晚將會在27(星期五)以前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告知該申請者沒有獲選,且無需再進行其他行動。20207月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再開放2020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第二輪申請程序。 任何有關英國簽證申請事宜之查詢,包括申請程序、線上申請表格及一般申請問題等等,請直接查詢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官方網站: UKVI International Enquiry Line

 

【為什麼要抽籤?】

簡單來說,如果你想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簽證,一定要先寄信申請,並且幸運地抽中,否則無法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一年只有1000個名額能夠抽中,非常需要考驗你的手氣,要抽籤!!!

 

總之,到英國打工度假一切事宜的主要辦理順序為:

抽籤獲得資格>申請簽證>親赴英國簽證中心交資料>買機票>到英國領BRP>申請NI Number

 

2020年申請【Q&A】(2010.01.13!不斷更新!很多細節跟問題請看這裡!)

1. 2020 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 (Youth Mobility Scheme,簡稱 YMS)的申請資格為何?

A:  年齡介於 18 30 歲的台灣青年,並擁有 1,890 英鎊或等值貨幣存款者均可申 請。

  下列人士不具申請資格:有子女同住者、須負擔子女養育費用者,以及過去已 經透過 YMS「臺英青年交流計畫」入境英國者。 欲了解全部詳情,請參見 www.gov.uk/tier-5-youth-mobility

 

2. 我有參加 2019 年第二輪 YMS 抽籤,但沒有抽中。請問還需要發送申請資料至指定電子郵箱嗎?

A: 是的,您還是需要重新申請並發送至指定電子郵箱。每一次申請都為獨立作業,往年申請的任何歷史紀錄皆不會留下。

 

3. 若我將於 2020 1 月年滿 31 歲,是否仍有資格申請?

A:  申請者在線上系統繳交簽證費時必須未滿 31 歲足歲, 所謂 30 歲係指 30 歲又 364天以前都符合資格,以線上繳費之當天日期為判斷日期。若您於 2020 1 月年滿31 歲,就不具申請資格。

 

4. 若在申請電郵中提供錯誤資訊,應如何補救?可否另行寄送更正電郵? 

A: 寄出申請電郵前,請務必確認信中所有資訊都正確無誤,因為重複寄送的信件會 被刪除。

 

5. 申請電郵是否只能使用英文?

A: 是的。請寄送英文申請電郵,切勿使用中文。

 

6. 若我在申請抽籤期間申辦新護照,請問申請電郵中應填寫舊護照號碼嗎?如果被抽中,日後申請簽證應否補交新號碼?

 A: 是的,申請抽籤時,請提報舊的護照號碼。如果獲選可申請 YMS,請於申請簽證時提供新的護照號碼,並告知新舊護照號碼之變更。

 

7.  若在 YMS 申請收件期間並未收到系統自動回函,該如何處理?

A: 英國簽證暨移民署會回覆所有申請電郵。請事先確認您的電郵信箱安全無虞,並 將垃圾郵件過濾條件設定為可接收本署信件。

 

8. 請問那些沒有被選中的 YMS 申請人也會收到電郵回覆結果嗎?

A: 是的。未被抽選中的 YMS 申請人將會在 2020 2 7 日(星期五)之前收到未被選中的回覆電郵。

 

9. 請問英國簽證暨移民署如何防止申請者為了增加中籤機率而以不同的電郵帳號寄發不只一封的申請電郵?

 A: 申請參加各輪抽籤的電子郵件都會經過嚴密把關,重複申請的郵件會被刪除,以確保所有申請者都只寄交一封申請電郵,並保證每一位申請者的獲選機會平等。

 

10. 除了第一輪抽籤獲選人以外,請問會不會再有備取名單呢?

 A: 不會。

 

抽籤中選後續事宜

11. 若我正在英國留學,且參加 YMS 抽籤中選,請問應在何地申請簽證?是否必須返回台灣,抑或可在第三國申請?

A: 台灣申請者可在除了英國本土以外的任何國家申請英國 YMS 簽證,請注意您無法英國境內申請 YMS 簽證。請自行選擇最方便你申請簽證之國家: 全球各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名單請見: www.gov.uk/find-a-visa-application-centre

 

12. 請問是除了英國之外的海外地區都可以遞交申請嗎?我該如何查詢有哪些地方可以申請呢?

A: 請上英國政府官方網站查詢全球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名單 : www.gov.uk/find-a-visaapplication-centre

 

13. 2020 年第一輪 YMS 獲選者應在何時繳交簽證費用?

A:  您必須在 2020 3 30 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於線上成功繳交簽證費用。

 

14. 我何時必須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A: 成功申請者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後,將有 90 天的時間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15. 2020 YMS 第一輪獲選者應於何時入境英國?是否就是申請表中的入境日期?

A: 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入境英國,也就是從 您的線上付款日起算的六個月期間就是簽證生效期限。若無法在此期限內進入 英國,則必須重新申請補發簽證。補發簽證的兩年期限,起算日還是以您最初 的線上付款日為準,因此您真正能停留在英國的時間將會縮短。

 

16. 若我獲選 2020 YMS 第一輪抽籤,卻須至 2021 年方能成行,請問能否獲准延期?

A: 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入境英國,也就是從您的線上付款日起算的六個月期間就是簽證生效期限。英國簽證生效後的效期為三十天,亦即您必須於入境三十天內,在英國境內取得標示完整居留期限的居民卡。因此請自行斟酌簽證效期問題。

 

17. 若我獲選 2020 YMS 第一輪,並在規定期限內繳交簽證費,請問 YMS 簽證的2 年居留期限如何計算?我能否在 2021 年入境英國,讓 2 年居留期從 2021 年起算?

A: 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入境英國,也就是從您的線上付款日起算的六個月期間就是簽證生效期限。假如您計畫在 2021 年上半年造訪英國,則應該於 2021 年再提出申請。英國簽證的有效期為 30 天,意即您必須在 30 日內在英國境內取得您的居民卡。如果您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入境,則您需要申請補發簽證,起算日還是以您最初的線上付款日為準,因此您真正能停留在英國的時間將會縮短。

申請人實際支付簽證費用將以英國政府當時公告為準。欲知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www.gov.uk/visa-fees

 

18. 我什麼時候必須領取我的 BRP

 A: 你必須在入境英國 10 天之內到你拿到的 BRP 領取信之指定地點領取。

 

19 . 若我的 BRP 的資訊有錯誤,我該如何處理?

 A: 任何有關 BRP 的問題,請在收到 BRP 10 個工作天內提出,網址: gov.uk/brp.

 

20. 若我目前持有 Tier 4 學生簽證,且希望利用 YMS 簽證繼續留在英國,請問該如何辦理?

A: 一旦取得 YMS 簽證,原有的 Tier 4 是否就會失效?您一次只能持有一種英國簽證。若您參加 YMS 抽籤中選並申請簽證,則可入境英國居留不超過兩年。YMS 簽證允許您在英國留學,但原有的學生簽證則會失效。請注意,您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 YMS 簽證。

 

21. 我能否持 YMS 簽證在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s)、直布羅陀(Gibraltar)、曼島(Isle of Man)、澤西(Jersey)、根息(Guernsey)或特克斯及科斯群島(TCI)等英國海外領土或其它自治區工作?

A: YMS 適用範圍並不涵蓋英國在海外領土和自治區。您必須另行向當地移民主管機關洽詢申請簽證。

 

22. 申請 YMS 簽證須出示 1,890 英鎊或以上的存款證明,請問可否接受新台幣或其它貨幣存款?這筆存款須在我的銀行帳戶中存放多久?

A: 任何貨幣均可接受,但總額必須達到前述英鎊金額的要求。簽證時必須持有前述總額的存款,但英國簽證暨移民署並未硬性規定具體的持有時間。

 

23. 我參加 2020 YMS 抽籤中選,若今年放棄,明年是否仍有資格申請?

A: 資格不受影響。如果您未使用 2019 年抽中的 YMS 簽證資格,只要符合申請資格,仍然可以參加未來的抽籤機會。

 

24. 可否持 YMS 簽證申請英國的碩士先修班?

A: 可以。YMS 簽證持有者可在英國留學,但時間不得超過兩年,詳情請先與您所想要留學的教育機構進行確認。

 

25. 在確認線上繳交簽證費用後,多久才能拿到 YMS 簽證?

A: 您要先在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後,YMS 簽證作業時間至少還需要 15 個工作日。建議您盡早提出申請。

 

26. 若還有其它英國簽證申請相關問題,可至何處查詢?

A: 在台灣之英國簽證相關業務請洽英國簽證申請中心處理,網站:http://www.vfsglobal.co.uk/taiwan/。您可在該中心網站和英國簽證暨移民署官網: www.gov.uk/apply-uk-visa 查到許多相關資訊。所有英國簽證相關問題亦可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皆須付費)洽詢英國簽證暨移民署網站: www.gov.uk/contact-ukvi-outside-uk

 

欲了解臺英青年交流計畫(YMS)的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見 www.gov.uk/tier-5-youthmobility

 

更多問題,請參考2020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第一梯次抽籤申請問與答


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將對臺灣護照持有者提供1,000個英國簽證名額,並開放兩輪申請時段給臺灣青年登記申請,兩輪時間將分別於2019年1月與7月進行。2019年1月的首輪登記申請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隨機抽選出800名可申請簽證者。成功被選中的申請者將可獲得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英國簽證申請資格,而成功申請到英國簽證後即享有在英國停留兩年工作和進修學習。申請者最早可在出發前6個月提出簽證申請。

 

【2019年英國打工度假如何申請?】

如果你打算申請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英國簽證,你必需在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封郵件)至指定電子郵箱:TaiwanYMS2019-APPOINTMENT@fco.gov.uk。郵件標題/主題欄必須明列與申請人護照資料一致的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月/西元年)及護照號碼。範例如下:FAN Janet - 31/01/1995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包括以下資訊:

  • 1. 姓名;
  • 2. 出生日期;
  • 3. 護照號碼;
  • 4. 遞交簽證申請的居住所在地(例如:臺灣);以及
  • 5. 個人手機號碼

 

此指定電子郵箱將開放48小時的可申請期間,在此段時間内,所有郵件都會收到自動回覆確認郵件已收到。 當該指定電子郵箱關閉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以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抽選出800名幸運的申請者。被抽選出來的申請者最晚將會在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以前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郵件內容會確認你已獲得英國簽證申請資格,並進一步說明申請者將如何申請英國簽證事宜,包括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以及申請簽證所需提供的相關文件證明。臺灣青年必須先透過隨機抽籤系統幸運取得申請資格後,才可以正式申請簽證。

 

如果你為幸運抽選出來的800名申請者之一,請必須在2019年3月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若在3月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的申請者,其名字將自動在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名單上移除,並撤銷該申請人的申請資格。成功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之申請者,之後將有90天的時間可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如果你是居住在海外的臺灣護照持有者,亦可依照上述說明進行申請,若你獲選為幸運申請者,便可以在海外之居住所在地申請英國簽證。但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簽證不可在英國境內提交。

所有沒有被隨機抽中的申請者最晚將會在1月25日(星期五)以前收到通知電子郵件,告知該申請者沒有獲選,且無需再進行其他行動。2019年7月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再開放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第二輪申請程序。

 

任何有關英國簽證申請事宜之查詢,包括申請程序、線上申請表格及一般申請問題等等,請直接查詢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官方網站: UKVI International Enquiry Line

 

【為什麼要抽籤?】

簡單來說,如果你想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簽證,一定要先寄信申請,並且幸運地抽中,否則無法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一年只有1000個名額能夠抽中,非常需要考驗你的手氣,要抽籤!!!

 

總之,到英國打工度假一切事宜的主要辦理順序為:

抽籤獲得資格>申請簽證>親赴英國簽證中心交資料>買機票>到英國領BRP>申請NI Number

 

 

2019年申請【Q&A】(2010.01.13!不斷更新!很多細節跟問題請看這裡!)

2019 台英青年交流計畫(YMS) 第一階段 Q&A 英國簽證暨移民署 (UKVI)

1. 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 (Youth Mobility Scheme,簡稱YMS) 的申請資格為何?
A: 年齡介於18至30歲的台灣青年,並擁有1,890英鎊或等值貨幣存款者均可申請。
下列人士不具申請資格:有子女同住者、須負擔子女養育費用者,以及過去已經透過YMS「臺英度青年交流計畫」入境英國者。欲了解全部詳情,請參見 https://www.gov.uk/tier-5-youth-mobility

 

2. 我如何參加2019年YMS第一輪抽籤?
A:如果你打算申請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英國簽證,你必需在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用英文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封郵件)至指定電子郵箱:TaiwanYMS2019-APPOINTMENT@fco.gov.uk。該英文郵件標題/主題欄必須明列與申請人護照資料一致的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月/西元年)及護照號碼。範例如下:FAN Janet - 31/01/1990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全部用英文並包括以下資訊:(內文需要全部都用英文)
• 姓名;
• 出生日期;
• 護照號碼;
• 遞交簽證申請的居住所在地(例如:臺灣);以及
• 個人手機號碼

此指定電子郵箱將開放48小時的可申請期間,在此段時間内,所有郵件都會收到自動回覆確認郵件已收到。

 

3. 我有參加2018年第二輪YMS抽籤,但沒有抽中。請問還需要發送申請資料至指定電子郵箱嗎?
A: 是的,您還是需要重新申請並發送至指定電子郵箱。每一次申請都為獨立作業,往年申請的任何歷史紀錄皆不會留下。

 

4. 若我是旅居海外的台灣公民(例如赴美深造的留學生),請問應在何地申請YMS簽證?
A: 您可在目前的海外旅居地提出申請,但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英國簽證,因此請在YMS申請電郵中註明您將在哪個國家遞交申請英國簽證,這樣若您幸運抽籤中選,就可以在您所旅居的國家申請英國簽證。全球各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名單請見: www.gov.uk/find-a-visa-application-centre

 

5. 若我將於 2019 年 1 月年滿 31 歲,是否仍有資格申請?
A: 是的。若您參加抽籤中選,且於 31 歲生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程序並繳交簽證費用,就仍有資格使用 YMS 簽證入境英國。申請者在線上系統繳交簽證費時必須未滿 31 歲足歲, 所謂 30 歲係指 30 歲又 364 天以前都符合資格,以線上繳費之當天日期為判斷日期。

 

6.  針對 YMS 申請者,在公布抽中者後會有後補名單嗎?
A: 不會。英國簽證暨移民署沒有任何後補名單機制。請等待 2019 年 7 月第二次抽籤機會。

 

7. 若在申請電郵中提供錯誤資訊,應如何補救?可否另行寄送更正電郵?
A: 寄出申請電郵前,請務必確認信中所有資訊都正確無誤,因為重複寄送的信件會被刪除。

 

8. 申請電郵是否只能使用英文?
A: 是的。請寄送英文申請電郵,切勿使用中文。

 

9. 若我在申請抽籤期間申辦新護照,請問申請電郵中應填寫舊護照號碼嗎?如果被抽中,日後申請簽證應否補交新號碼?
A: 是的,申請抽籤時,請提報舊的護照號碼。如果獲選可申請 YMS,請於申請簽證時提供新的護照號碼,並告知新舊護照號碼之變更。

 

10. 若在 YMS 申請收件期間並未收到系統自動回函,該如何處理?
A: 英國簽證暨移民署會回覆所有申請電郵。請事先確認您的電郵信箱安全無虞,並將垃圾郵件過濾條件設定為可接收本署信件。

 

11. 請問那些沒有被選中的 YMS 申請人也會收到電郵回覆結果嗎?
A: 是的。未被抽選中的 YMS 申請人將會在 2019 年 1 月 25 日(星期五)之前收到未被選中的回覆電郵。

 

12.為什麼英國簽證暨移民署不能公布每一階段抽中者名單?
A: 基於英國之個人資料保護法令限制,英國簽證暨移民署不被允許公布或分享任何申請者之個人資訊。

 

13. 請問英國簽證暨移民署如何防止申請者為了增加中籤機率而以不同的電郵帳號寄發不只一封的申請電郵?
A: 申請參加各輪抽籤的電子郵件都會經過嚴密把關,重複申請的郵件會被刪除,以確保所有申請者都只寄交一封申請電郵,並保證每一位申請者的獲選機會平等。

 

14.若我正在英國留學,且參加 YMS 抽籤中選,請問應在何地申請簽證?是否必須返回台灣,抑或可在第三國申請?
A: 台灣申請者可在除了英國本土以外的任何國家申請英國 YMS 簽證,但須事先在申請抽籤郵件中明列在何國提出申請。請注意您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 YMS 簽證。請自行選擇最方便你申請簽證之國家: 全球各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名單請見:www.gov.uk/find-a-visa-application-centre

 

15.請問是除了英國之外的海外地區都可以遞交申請嗎?我該如何查詢有哪些地方可以申請呢?
A: 是的,除了英國之外的海外地區都可以遞交申請。請上英國政府官方網站查詢全球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名單:www.gov.uk/find-a-visaapplication-centre

 


以下為過往申請規則與紀錄

 

 

 

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第二梯次抽籤申請將於七月指定期間開放申請。

臺英青年交流計劃每年對臺灣護照持有者提供1,000個英國簽證名額,並開放兩個申請時段給臺灣年輕人登記申請,2018年兩個梯次時間分別於1月與7月進行。2018年1月首輪抽籤已隨機抽選出800名可申請簽證者。7月之第二梯次登記申請將隨機抽出剩下之名額。而成功申請到英國簽證後即享有在英國停留兩年工作和進修學習。

 

抽籤時間為:

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

 

 

【為什麼要抽籤?】

簡單來說,如果你想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簽證,一定要先寄信申請,並且幸運地抽中,否則無法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一年只有1000個名額能夠抽中,非常需要考驗你的手氣,要抽籤!!!

 

總之,到英國打工度假一切事宜的主要辦理順序為:

抽籤獲得資格>申請簽證>親赴英國簽證中心交資料>買機票>到英國領BRP>申請NI Number

 

【何人具有申請資格?】

年齡介於18至30歲的台灣青年,具有1,890英鎊或等值貨幣存款之存款均可申請。下列人士不具申請資格:有子女同住者、須負擔子女養育費用者,以及已透過YMS或過去的「度假打工」計畫而入境英國者。欲了解全部詳情,請參見https://www.gov.uk/tier-5-youth-mobility

 

 

【2018年英國打工度假如何申請?】

如果你打算申請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英國簽證,你必需在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封郵件)至指定電子郵箱:TaiwanYMS2018-APPOINTMENT@fco.gov.uk。郵件標題/主題欄必須全部用英文明列與申請人護照資料一致的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月/西元年)及護照號碼。範例如下:FAN Janet - 31/01/1990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英文內文則需包括以下資訊:

 

  • 1. 姓名;
  • 2. 出生日期;
  • 3. 護照號碼;
  • 4. 遞交簽證申請的居住所在地(例如:臺灣);以及
  • 5. 個人手機號碼

 

此指定電子郵箱將開放48小時的可申請期間,在此段時間内,所有郵件都會收到自動回覆確認已收到申請郵件。 當該指定電子郵箱關閉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以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抽選出剩餘名額之幸運者。被抽選出來的申請者將會在2018年8月1日(星期三)以前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郵件內容會確認你已獲得英國簽證申請資格,並進一步說明申請者將如何申請英國簽證事宜,包括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以及申請簽證所需提供的相關文件證明。

 

如果你為幸運抽選出來的申請者之一,請必須在2018年9月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若在9月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的申請者,其名字將自動在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名單上移除,並撤銷該申請人的申請資格。成功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之申請者,之後將有90天的時間可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如果你是居住在海外的臺灣護照持有者,亦可依照上述說明進行申請,若你獲選為幸運申請者,便可以在海外之居住所在地申請英國簽證。但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簽證不可在英國境內提交。

 

所有沒有被隨機抽中的申請者會在8月3日(星期五)以前收到通知電子郵件,告知該申請者沒有獲選,且無需再進行其他行動。

 

任何有關英國簽證申請事宜之查詢,包括申請程序、線上申請表格及一般申請問題等等,請直接查詢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官方網站: www.gov.uk/contact-ukvi-inside-outside-uk

 

 

 


2018年第一次抽籤

 

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將自2018年1月正式啟動,英國簽證與移民署 (UK Visas & Immigration - UKVI) 為英國執行單位,將以隨機抽籤程序來選出1,000個申請名額。

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將對臺灣護照持有者提供1,000個英國簽證名額,並開放兩輪申請時段給臺灣年輕人登記申請,兩輪時間將分別於2018年1月與7月進行。2018年1月的首輪登記申請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隨機抽選出800名可申請簽證者。成功被選中的申請者將可獲得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英國簽證申請資格,而成功申請到英國簽證後即享有在英國停留兩年工作和進修學習。

抽籤時間為:

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

 

請不要錯過了!!!

 

【為什麼要抽籤?】

簡單來說,如果你想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簽證,一定要先寄信申請,並且幸運地抽中,否則無法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一年只有1000個名額能夠抽中,非常需要考驗你的手氣,要抽籤!!!

 

總之,到英國打工度假一切事宜的主要辦理順序為:

抽籤獲得資格>申請簽證>親赴英國簽證中心交資料>買機票>到英國領BRP>申請NI Number

 

【何人具有申請資格?】

年齡介於18至30歲的台灣青年,具有1,890英鎊或等值貨幣存款之存款均可申請。下列人士不具申請資格:有子女同住者、須負擔子女養育費用者,以及已透過YMS或過去的「度假打工」計畫而入境英國者。欲了解全部詳情,請參見www.gov.uk/tier-5-youth-mobility

 

【2018年英國打工度假如何申請?】

如果你打算申請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英國簽證,你必需在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封郵件)至指定電子郵箱:TaiwanYMS2018-APPOINTMENT@fco.gov.uk。郵件標題/主題欄必須明列與申請人護照資料一致的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月/西元年)及護照號碼。範例如下:FAN Janet - 31/01/1990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包括以下資訊:

  • 姓名(Name);
  • 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
  • 護照號碼(passport number);
  • 遞交簽證申請的居住所在地(例如:臺灣)(Country to submit the application (ex: Taiwan ));以及
  • 個人手機號碼(mobile phone number)

 

此指定電子郵箱將開放48小時的可申請期間,在此段時間内,所有郵件都會收到自動回覆確認郵件已收到。

 

當該指定電子郵箱關閉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以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抽選出800名幸運的申請者。被抽選出來的申請者將會在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當天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郵件內容會確認你已獲得英國簽證申請資格,並進一步說明申請者將如何申請英國簽證事宜,包括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以及申請簽證所需提供的相關文件證明。

 

如果你為幸運抽選出來的800名申請者之一,請必須在2018年3月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若在3月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的申請者,其名字將自動在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名單上移除,並撤銷該申請人的申請資格。成功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之申請者,之後將有90天的時間可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如果你是居住在海外的臺灣護照持有者,亦可依照上述說明進行申請,若你獲選為幸運申請者,便可以在海外之居住所在地申請英國簽證。但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簽證不可在英國境內提交。

 

所有沒有被隨機抽中的申請者會在1月26日(星期五)收到通知電子郵件,告知該申請者沒有獲選,且無需再進行其他行動。2018年7月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再開放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第二輪申請程序。

 

任何有關英國簽證申請事宜之查詢,包括申請程序、線上申請表格及一般申請問題等等,請直接查詢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官方網站: UKVI International Enquiry Line

 

 

 

2018年申請【Q&A】(2018.1.15!不斷更新!很多細節跟問題請看這裡!)

1:若我是旅居海外的台灣公民 (例如赴美深造的留學生),請問應在何地申請YMS簽證?

A:您可在目前的海外旅居地提出申請,但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英國簽證,因此請在YMS申請電郵中註明您將在哪個國家申請英國簽證。若您抽籤中選,英國簽證暨移民署將通知您旅居國家(英國除外)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您因獲選參加YMS,可向該中心申請簽證。

2:若我將於2018年12月年滿31歲,是否仍有資格申請?

A:若您參加抽籤中選,且於31歲生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程序、並在線上繳清簽證費用,就仍有資格參加YMS。申請者在線上系統繳交簽證費時必須未滿31歲足歲;所謂30歲係將一整年均列入計算,即使繳費當天年滿30歲又364天也仍符合資格,因為線上繳費日期即為申請日期。

3:若在申請電郵中提供錯誤資訊,應如何補救?可否另行寄送更正電郵?

A:寄出申請電郵前,請務必確認信中所有資訊都正確無誤,因為重複寄送的信件會被刪除。

4. 若我正在英國留學,且參加YMS抽籤幸運中選的話,請問應在何地申請簽證?是否必須返回台灣,抑或可在第三國申請?

A.台灣申請者可在除了英國本土以外的任何國家申請英國簽證,但須事先在申請抽籤郵件中明列在何國提出申請。請注意您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YMS簽證。全球各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名單請查詢:https://www.gov.uk/find-a-visa-application-centre

5:申請電郵是否只能使用英文?((很重要-請留意))

A:是的。請寄送英文申請電郵,切勿使用中文。!!!!!!

6:若我在申請抽籤期間申辦新護照,請問申請電郵中應填寫舊護照號碼嗎?如果被抽中,日後申請簽證應否補交新號碼?

A:是的,申請抽籤時,請提報舊的護照號碼。如果被抽中機會,申請簽證時請提供新護照號碼,但請告知新舊護照號碼之變更。

7:若在YMS申請收件期間並未收到系統自動回函,該如何處理?

A:英國簽證暨移民署會回覆所有申請電郵。請事先確認您的電郵信箱安全無虞,並將垃圾郵件過濾條件設定為可接收本署信件。

8. 請問那些沒有被選中的YMS申請人也會收到電郵回覆結果嗎?

A. 是的。未被抽選中的YMS申請人將會在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收到未被選中的回覆電郵。

9:請問英國簽證暨移民署如何防止申請者為了增加中籤機率而以不同的電郵帳號寄發不只一封的申請電郵?

A:申請參加各輪抽籤的電子郵件都會經過嚴密把關,重複申請的郵件會被刪除,以確保所有申請者都只寄交一封申請電郵,並保證每一位申請者的獲選機會平等。

10. 除了800位的YMS獲選人,請問會不會有備取名單呢?

A. 不會。其餘的YMS名額將會保留至2018年7月的第二輪抽籤。

11. 請問是除了英國之外的海外地區都可以遞交申請嗎?我該如何查詢有哪些地方可以申請呢?

A. 請上英國政府官方網站查詢全球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名單 : www.gov.uk/find-a-visa-application-centre

詳細公告請見: https://www.gov.uk/…/youth-mobility-scheme-2018-for-taiwane…
https://www.gov.uk/tier-5-youth-mobility

 


2017年申請【Q&A】:

8:2017年YMS獲選者應在何時繳交簽證費用?

A:您必須在2017年9月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

9:我何時必須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A:成功申請者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後,將有90天的時間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10:2017年YMS獲選者應於何時入境英國?是否就是申請表中的入境日期?

A: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入境英國,也就是從您的線上付款日起算的六個月期間就是簽證生效期限。若無法在此期限內進入英國,則必須重新申請補發簽證。補發簽證的兩年期限,起算日還是以您最初的線上付款日為準,因此您真正能停留在英國的時間將會縮短。

11:若我獲選參加2017年YMS,卻須至2018年方能成行,請問能否獲准延期?

A: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入境英國,也就是從您的線上付款日起算的六個月期間就是簽證生效期限。英國簽證生效後的效期為三十天,亦即您必須於入境三十天內,在英國境內取得標示完整居留期限的居民卡。因此請自行斟酌簽證效期問題。

12:若我獲選參加2017年YMS,並在規定期限內繳交簽證費,請問YMS簽證的2 年居留期限如何計算?我能否在2018年入境英國,讓2年居留期從此時起算?

A: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入境英國,也就是從您的線上付款日起算的六個月期間就是簽證生效期限。假如您計畫在2018年造訪英國,則應該於2018年提出YMS的申請。英國簽證的有效期為30天,意即您必須在30日內在英國境內取得您的居民卡。如果您在2017年申請,但2018年才計畫要入境,則您需要申請補發簽證,起算日還是以您最初的線上付款日為準,因此您真正能停留在英國的時間將會縮短。

申請人實際支付簽證費用將以英國政府當時公告為準。欲知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www.gov.uk/visa-fees

13:若我正在英國留學,且參加YMS抽籤中選,請問應在何地申請簽證?是否必須返回台灣,抑或可在第三國申請?

A:台灣申請者可在任何國家申請英國簽證,但須事先說明會在何國提出申請。不過您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英國簽證。

14:若我目前持有Tier 4學生簽證,且希望利用YMS簽證繼續留在英國,請問該如何辦理?一旦取得YMS簽證,原有的Tier 4是否就會失效?

A:您一次只能持有一種英國簽證。若您參加YMS抽籤中選並申請簽證,則可入境英國居留不超過兩年。YMS簽證允許您在英國留學,但原有的學生簽證會失效。請注意,您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YMS簽證。

15:我能否持YMS簽證在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s)、直布羅陀(Gibraltar)、曼島(Isle of Man)、澤西(Jersey)、根息(Guernsey)或特克斯及科斯群島(TCI)等英國海外領土或其它自治區工作?

A:YMS適用範圍並不涵蓋在海外領土和自治區工作。您必須另行向當地移民主管機關洽詢申請簽證。

16:申請YMS簽證須出示1,890英鎊或以上的存款證明,請問可否接受新台幣或其它貨幣存款?這筆存款須在我的銀行帳戶中存放多久?

A:任何貨幣均可接受,但總額必須達到前述英鎊金額的要求。您可透過www.oanda.com進行換算。您在申請YMS時必須持有前述總額的存款,但英國簽證暨移民署並未硬性規定具體的持有時間。

17:若我想放棄YMS簽證,應知會哪個機構?

A:請上網查詢網址www.gov.uk/contact-ukvi-outside-uk 

18:我參加2017年YMS抽籤中選;倘若今年放棄,明年是否仍有資格申請?

A:資格不受影響。YMS每輪抽籤的申請者隨機抽選作業都是獨立進行。

19:可否持YMS簽證申請英國的碩士先修班?

A:可以。YMS簽證持有者可在英國留遊學,但不得超過兩年。

20:在確認線上繳清簽證費用後,多久才能拿到YMS簽證?

A:YMS簽證作業時間通常為15個工作日。

21:若還有其它英國簽證申請問題,可至何處查詢?

A:英國簽證相關業務請洽英國簽證申請中心(http://www.vfsglobal.co.uk/taiwan/)處理,您可在該中心網站和英國簽證暨移民署官網(www.gov.uk/apply-uk-visa)查到許多相關資訊。所有英國簽證相關問題亦可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皆須付費)洽詢英國簽證暨移民署(www.gov.uk/contact-ukvi-outside-uk)。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英國簽證與移民署網站與英國在台辦事處

 

 

阿思的提醒:

這裡濃縮一些上次抽籤的人遇到的問題,請大家注意!

1.郵件標題或主題欄必須包含與護照資料一致之英文姓名,記得千萬要跟護照一模一樣,別填別名或暱稱(Mary、Michelle、James啊,誰管你!)萬一你填了別名,即使你抽中資格,很可能在後續申請簽證的過程中被拒絕核發,所以千萬不要犯這種錯!

 

2.上一次抽籤的人有發生這樣的情況:抽籤時填舊護照號碼,抽中後換了新護照,所以線上申請簽證時填了新護照號碼,但中間系統異常,差點沒辦法填寫完成,讓她一度擔心是不是新舊護照號碼不一致的問題。

建議大家如果護照快過期了,這幾天趕快去換新護照,4個工作天就能拿到了!

若真的還是拖過期了,申請線上簽證時護照號碼不一致,還是可以順利填寫完成,但千萬記得去簽證中心繳交資料時,帶著舊護照正本,跟辦事人員解說你的情況。


 2017年7月有抽中的人看這裡:

1.你必須在9/30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繳交費用。(請參考2017英國打工度假2【簽證】申請教學

(若在9月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之申請者,你的名字將自動在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名單上移除,並撤回該申請者之申請資格。)

2.當你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後(即完成線上申請簽證的當日),將有90天的時間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若你是台灣人,請參考這篇2017英國打工度假3【英國簽證中心】繳交資料

3.2017年YMS申請者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

->假設付款日為9月25日,則申請人最晚必須在明年3月25日前進入英國。若超過這個期限,申請人則必須再辦理補發簽證。

4.YMS簽證的效期為30日,你必須在入境英國後30天內在英國境內取得你的YMS居民卡。

5.居民卡的期限將從你預計入境英國之日起算 2年。

 

祝大家都能順利申請喔:)

 

 

 

 


2017.6.12最新!

7月之第二輪登記申請時間出來了!!!將隨機抽出1月剩下之名額。成功被選中的申請者將可獲得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英國簽證申請資格。而成功申請到英國簽證後即享有在英國長達兩年停留期間生活,工作和進修學習。

2017年申請的日期是在1月與7月,第二次的抽籤時間為:

 

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

 

請不要錯過了!

 

【為什麼要抽籤?】

簡單來說,如果你想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簽證,一定要先寄信申請,並且幸運地抽中,否則無法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一年只有1000個名額能夠抽中,非常需要考驗你的手氣,要抽籤!!!

 

總之,到英國打工度假一切事宜的主要辦理順序為:

抽籤獲得資格>申請簽證>親赴英國簽證中心交資料>買機票>到英國領BRP>申請NI Number

 

【何人具有申請資格?】

年齡介於18至30歲的台灣青年,具有1,890英鎊或等值貨幣存款之存款均可申請。須注意的是,申請者無須再提供由台灣當局核發之擔保人證明(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

下列人士不具申請資格:有子女同住者、須負擔子女養育費用者,以及已透過YMS或過去的「度假打工」計畫而入境英國者。

 

【2017年英國打工度假如何申請?】

如果您打算申請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英國簽證,需在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份郵件)至指定電子郵箱(切勿重複發送):TaiwanYMS2017-APPOINTMENT@fco.gov.uk

郵件標題或主題欄必須包含與護照資料一致之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月/西元年)及護照號碼。範例如下:FAN Janet - 31/01/1990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包括以下資訊 (請用英文)

 

  • 姓名;
  • 出生日期;
  • 護照號碼;
  • 預定遞交簽證申請之居住所在地(例如:Taiwan)
  • 居住所在地電話號碼與個人手機號碼(此為提供英國簽證暨移民署用來聯絡的詳細資訊,視您在英國居留期間的計畫而定)。

 

前述收件信箱僅在48小時申請期間內開放,在此期限內寄送的所有申請電郵均會收到系統確認成功寄達的自動回函。

 

當該指定電子郵箱關閉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便會隨機抽選出剩餘名額。被抽選出來之申請者將會在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當天收到通知電子郵件,郵件內容會進一步說明申請者將如何申請英國簽證事宜,包括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以及申請簽證所需提供之相關文件證明。只有被隨機抽選出來的幸運申請者會在7月19日當天收到通知電子郵件。

 

如果您為成功抽選出來的申請者之一,請必須在2017年9月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若在9月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之申請者,其名字將自動在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名單上移除,並撤回該申請者之申請資格。成功申請者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後,將有90天的時間可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如果您是居住在海外的臺灣護照持有者,亦可依照上述說明進行申請,若您獲選為申請者,便可以在居住所在地申請英國簽證。但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簽證不可在英國提交。一旦您獲選申請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通知您居住所在國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資訊(不包括英國本土),並告知您已成功獲選為申請者以便申請簽證。

第二輪沒有被隨機抽選中的申請者則將不會收到任何通知電子郵件。

 



2017.1.17最新:

昨天公布抽中2017年1月的贊助證明的800位了,大家快去看看信箱!聽說這次是由英國政府那裡抽出來的,所以只有信件通知,YMS的官網上沒有公布。

這次的規定跟2016年的不同,

1.你必須在3/30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繳交費用。(請參考2017英國打工度假2【簽證】申請教學

(若在3月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之申請者,你的名字將自動在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名單上移除,並撤回該申請者之申請資格。)

2.當你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後(即完成線上申請簽證的當日),將有90天的時間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若你是台灣人,請參考這篇2017英國打工度假3【英國簽證中心】繳交資料

3.2017年YMS申請者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

->假設付款日為3月25日,則申請人最晚必須在9月25日前進入英國。若超過這個期限,申請人則必須再辦理補發簽證。

4.YMS簽證的效期為30日,你必須在入境英國後30天內在英國境內取得你的YMS居民卡。

5.居民卡的期限將從你入境英國之日起算 2年。

 

至於未被隨機抽選中的申請者則將在1月20日(星期五)收到通知電子郵件,正式告知沒有獲選。2017年7月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再宣布2017YMS的第二梯次申請時間。

 

比2016年以往的時間更彈性許多了!大家要記得好好把握這次機會!!!恭喜有抽中的人!


大家好,我是李阿思,於2016年9月候補到第二次的贊助證明,已於12/7申請英國簽證了(撒花),預計2017年3月出發。

從2012年第一次出國遠行,到澳洲打工度假,第一次當背包客,在網路上得到很多實用資訊的幫助,

有鑒於英國簽證一年一千個名額限制,到英國打工度假的人不是太多,網路上的分享資訊也不是很充足,

於是將自己所知道的資訊分享出來,希望可以幫助到曾經跟我一樣的新手背包客:)

此篇主要說明2017年最新的贊助證明申請方式,不同於以往的流程!!!

 

若你已經抽中贊助證明了,請直接看簽證教學篇:

2017英國打工度假2【簽證】申請教學

若你已經申請完簽證了,需要到簽證中心繳交資料:

2017英國打工度假3【英國簽證中心】繳交資料

 

2017年申請贊助證明的日期是在1月與7月,第一次的抽籤時間為:

2017年1月9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

請不要錯過了!

【贊助證明是什麼?】

簡單來說,如果你想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簽證,一定要有贊助證明,否則無法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但贊助證明以往一年只有1000個名額,需要考驗你的手氣,抽籤!!!

擁有贊助證明就等於擁有了英國打工度假簽證的入場券

(但不要被他的名字給騙了!你抽中了,它不會給你任何贊助!只會給你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機會)

總之,到英國打工度假一切事宜的主要辦理順序為:

申請贊助證明>申請簽證>親赴英國簽證中心交資料>買機票>到英國領BRP>申請NI Number

【2017年贊助證明如何申請?】

 需在2017年1月9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

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份郵件)至指定電子郵箱:TaiwanYMS2017-APPOINTMENT@fco.gov.uk。

郵件標題或主題欄必須包含與護照資料一致之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月/西元年)及護照號碼。

範例如下:FAN Janet - 31/01/1990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包括以下資訊:

 

1.姓名;

2.出生日期;

3.護照號碼;

4.遞交申請之居住所在地(例如:臺灣)

5.住家住址與個人手機號碼

 

此指定電子郵箱僅開放可申請期間之48小時,在此段時間内,所有郵件都會收到自動回覆確認郵件已收到。

當該指定電子郵箱關閉後,800名申請者便會被隨機抽選出來。被抽選出來之申請者將會在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當天收到通知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會進一步說明申請者將如何申請英國簽證事宜,包括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以及申請簽證所需提供之相關文件證明。

只有被隨機抽選出來的800名申請者會在1月18日當天收到通知電子郵件。

如果您為成功抽選出來的800名申請者之一,請必須在2017年3月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

若在3月30日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繳費之申請者,其名字將自動在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名單上移除,並撤回該申請者之申請資格。

成功申請者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後,將有90天的時間可向居住所在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如果您是居住在海外的臺灣護照持有者,亦可依照上述說明進行申請,若您獲選為申請者,便可以在居住所在地申請英國簽證。

但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簽證不可在英國提交。一旦您獲選申請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畫,

位於馬尼拉的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通知您居住所在國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資訊(不包括英國本土),並告知您已成功獲選為申請者以便申請簽證。

所有沒有被隨機抽選中的申請者則將在1月20日(星期五)收到通知電子郵件,告知該申請者沒有獲選,且無需再有其他行動。

2017年7月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再開放2017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第二輪申請程序。
 

英國2.jpg

【李阿思小小心得】

根據我的經驗,抽出800位,候補大概是500位,基本上蠻有機會補上的。但這真的就是考驗手氣而已,我有聽過抽了7次才抽中的,

我很幸運,第一次抽籤就抽中候補,也順利的補上了,跟我同時抽的兩位朋友,已經屆滿30,偏偏這次沒抽中

也沒有機會再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了。

建議年紀已經29歲以上,想去英國打工度假卻仍猶豫不決的朋友,先抽再說吧!

抽中了你還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猶豫,決定要不要放棄

(抽中贊助證明,在2個月內都是可以主動通知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放棄的,放棄了,未滿31歲都還可以再重新抽取。)

但如果你拖過了30歲的門檻,又沒辦法一次抽中贊助證明,就等於放棄英國打工度假的機會了。

祝大家手氣旺!!!

 
arrow
arrow

    李阿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